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机构设置>>正文
机构设置

文秘科职能及岗位设置

2021年05月26日 17:24  点击:[]

 

1.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有关重要材料、党政主要领导讲话等有关重要文稿的起草或审核工作。

2.负责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重要事项向上级的请示报告工作。

3.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公文处理和校内相关单位以学校名义外发(报)文件的审核、登记、印发等工作。

4.负责党委全会、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办公会的议题材料审核收集、会务组织安排、会议记录、会议纪要整理及送签印发等工作。

5.负责学校协同办公管理系统相关栏目的建设、管理等工作,协同相关单位推进学校办公自动化建设,定期发布学校每周工作安排。

6.负责学校主页校务通知、公示公告栏目和学校党政办公室网站相关栏目的信息发布审核工作。

7.负责学校信息公开网站建设、管理、维护及相关党务政务信息公开,指导校内相关单位开展信息公开工作。

8.统筹组织上级和学校相关约稿、咨政信息的收集、采编及报送工作。

9.负责指导校内各单位规范公文处理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长:李建东

电话:581025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