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速>>正文
新闻快速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7日 16:22  点击:[]

76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多样化的形式集中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党员周烨伟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黄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党员廉洁教育视频《一念之间》及教育部公布违反教师职业准则典型案例,观看了2023年七一建党微视频《感人瞬间》《这抹红 照千秋》,聆听了红色歌曲《珊瑚颂》,并集体朗诵了《七一赞歌:党在我心中》。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书记黄宇同志为上半年入党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培育和创建“样板支部”打下了良好基础。

 

 

办公室党支部

2023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