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速>>正文
新闻快速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6日 16:4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15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科技楼713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宇同志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郭作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黄宇作了动员发言,并对《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专题组织会相关安排作强调说明,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对标对表,全面查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黄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学习内容,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伊始,黄宇代表办公室党支部,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中提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对照《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书》《党支部“堡垒指数”建设考评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在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作飞与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讨论、一起交流。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交流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对于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党建统领工作。二是要切实以实绩兑现“一融双高”的具体要求。三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黄宇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意见,进一步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续问题整改工作,以实绩实效开创办公室党支部“一融双高”工作新局面。



办公室党支部

20239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