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速>>正文
新闻快速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01日 15:12  点击:[]

229日,办公室党支部在科技楼713会议室开展了2024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建东领学了《人民日报》纪念邓颖超同志诞辰120周年的撰文《一生献给中华民族奋起复兴的事业》和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接下来,黄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要求。党支部组织部委员兼纪检委员文学、党员陈相印结合所学内容及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第二阶段,文学通报了党支部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及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结果,并对下一步党员规范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先锋指数”考评优化有关工作作了强调和说明。

最后,黄宇对2024年党支部工作作了统筹部署和安排。郭作飞对党支部做好党建统领“一融双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建指数”建设,积极做好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二是做深做实“发展指数”,用实际业绩彰显工作成绩;三是有效提升“廉洁指数”,始终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办公室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