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速>>正文
新闻快速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12日 11:51  点击:[]

111日,办公室党支部以“牢记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政治,推动教育管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科技楼713会议室开展了2024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宇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建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全市“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切实做好贯彻落实,持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

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文学同志对2023年度党员“先锋指数”、支部“堡垒指数”评定、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党支部随即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等相关工作。

接下来,黄宇同志从政治建设、党建统领、重点任务、党员队伍建设、党管人才五个方面对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并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还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为7名下半年入党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以此激励党员们进一步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党支部

20241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