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速>>正文
新闻快速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26日 17:21  点击:[]

926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技楼713室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宇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姜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秦远福同志传达了市委值班值守和突发信息报送相关规定及要求,对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作安排。黄宇通过系统梳理“20个要点”,全面深入地传达了全市党委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提升文稿水平、会议活动服务水平、公文办理水平、值守值班水平、法规制度建设水平等方面,对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最后,黄宇就党政办公室下一步提升文件转运效率,增强会议前瞻性服务,推进法规制度和法治校园建设,做好值班值守、突发事件直报快响等工作作出了布置和安排。



办公室党支部

20239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