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速>>正文
新闻快速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争做文化自信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7日 17: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1026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前往万州区甘宁镇何其芳故居,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争做文化自信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参观了《芝兰其芳•何其芳生平展》,接受了一场红色教育洗礼。一件件展品,陈述着何其芳先生上下求索的奋斗足迹;一首首诗作,镌刻着何其芳先生对祖国的热爱、对革命的执着、对前路的思索。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何其芳故居内的研习场所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集体诵读了《秋天》《我为少男少女们歌唱》《生活是多么广阔》,对何其芳先生的诗歌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受。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黄宇立足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全面、深入解读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当好中华文化的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



办公室党支部

202310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