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速>>正文
新闻快速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5日 23:29  点击:[]

为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1124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万州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并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馆内以“传承红色文化 培育幼教英才”为主题。在讲解员的引领和介绍下,党员们逐一参观了“读书救国”“教育图存”“求知化德”“育苗绽春”“学技立职”“新道尚美”“沐真至善”七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展示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部分万县革命斗争历史和下川东革命活动历史,以及萧楚女、恽代英、朱德、刘伯承等革命前辈,刘伯坚、赵明恩、彭咏梧等革命先烈,钟稚琚、李嘉仲、何其芳等学者名流在此工作、学习、战斗、生活的经历。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段段荡气回肠的革命历史将大家带回了那段红色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党员力量,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中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党支部

20231125

 

关闭